2012/05/27

最近在玩暗黑3

5月19号时mycard的战网币有货,终于是用比较便宜的价格买到了。

之前去NGA的帖子roll过点,结果巫医的点数最高,本来还想着玩法师,不过感觉巫医也不错,反正我在WOW也是玩术士的。,看巫医不少技能都和术士挺像,或者说综合了死术萨吧www

游戏硬件要求真的很低,我在校的笔记本联想Y450,开低特效也能玩,不过就是得开全屏,还是想不通为什么WOW和D3全屏和不全屏帧数会差那么大orz

硬件是没问题了,但问题出在服务器上面,我最不爽的一点是单机都要全程联网验证,好吧我理解暴雪是要用现金AH赚钱,但起码也把服务器弄好点吧,刚开时亚服已经沦为E37的代名词了,最后我还是去美服玩了。然后家里电信连美服,周末时延迟都是绿的,但学校的联通网络最好也是黄色延迟,有时还是红的,实在糟透了啊啊啊。

游戏买是买了,不过现在临近期末,所以玩的时间不多,现在才刚打到噩梦骷髅王,天知道要什么时候才满级or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