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9

7月新番简单感想(一)

啧啧,好久没写这类日志了,还是简单写下凑数吧。先写一部分,剩下的有时间再写,另外4月番完结感想有空的话也可能写写,不过还有几部没看完,先看完再说吧。

一、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

26449_S2A9U

说实话我对田中罗密欧其实不是很了解,也只知道银英,而且没看过。这部原作小说我也没看过,不过就动画来说算是个电波番,电波对得上就可以看下去,对不上的还是别勉强了。

动画是打乱顺序做的,据说第一集是最猎奇的了,不过动画风格也算有点清新。对我来说最大的看点是女主CV中原麻衣,她实在太适合这个角色了,是个人在7月番里面觉得最绝配的角色,天然+腹黑的声音就能让我吃下三碗饭!

音乐方面,op又是花开那个歌手(咦为什么我要说又),我个人是不怎么喜欢公鸭嗓啦;不过op,还有ed风格都可以说挺怪异的,但反而很贴合动画风格就是。

看点:中原麻衣、猎奇(?)

第一印象:8/10


二、TARI TARI

37137_0Nidk

又是PV的出品,画质有保证,不过这人设我怎么看都和花开一个模子出来的,三个女主的人物性格也像花开,嘛,希望别再玩什么苦恋了,好好做音乐+励志吧。

CV方面除了开朗妹子其他两个女CV唱功都可以,希望能出个不错的角色歌。

OP是AiRI,嘛,虽然有点沙,不过我个人是可以接受的啦,不过歌曲本身就一般了;ED是两个妹子摇头地唱,感觉也一般。

看点:高画质、音乐、励志

第一印象:8/10


三、MUV-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

20729_ruR5R

又是少女+羞耻机甲拯救世界系列,第一集速度过快了点,都快把人类希望11区首都打掉了。

OP居然是幸田未来的,不过不怎么好听啦;其他没感觉什么亮点,姑且先看看。

看点:机战、少女打炮(误

第一印象:6/10


四、摇曳百合♪♪ ゆるゆり♪♪

40309_7G537

看过一季的大可以看,没看过的其实也没什么关系,本作其实没什么剧情,只要看着几个少女卖萌百合就好了;另外oped个人认为没一季好,虽然一季的我也不怎么喜欢就是。

看点:百合、轻松搞笑、卖萌

第一印象:7/10



五、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

27236_KZkJy

GAL改,人设据说崩,我没玩过原作,不过看起来确实和甜蜜吻痕的差不多;oped中规中矩,剧情也还没展开;cv可以算一个亮点,特别是下海的那些

看点:cv、萌妹子

第一印象:6/10

 

嘛,就先简单说说这些,由于都只是看了第一集,所以接下来可能有精彩展开的可能再会单独发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